“三好男人”吸毒後變身色魔
  本報3月2日訊(記者 趙磊 通訊員 柳棟)一個在妻子眼裡的“模範丈夫”,卻在吸毒後變身“午夜色魔”,先後三次意圖猥褻單身女子,結果均未遂。3月2日,記者從高密警方獲悉,嫌犯蔡某已被移交檢察院。
  1月份一天的晚上9點,高密刑警接到了一名尹姓女子的報警電話,稱其剛剛遭到了一名男子的侵犯。據受害人小尹描述,晚上8點左右的時候,自己的店里進來一位四十多歲的男子,說是要看店里的樣品。在此過程中,男子卻“醉翁之意不在酒”,頻繁與小尹聊天,詢問小尹家中的情況。從聊天中,男子得知小尹自己在店里,家人很晚才會過來後,暴露出了本來面目。
  男子趁小尹沒註意時一把捂住她的嘴,另一隻手掏出刀子抵住小尹的脖子,讓她不要出聲。
  “我給他錢他不要,讓我到二樓去,然後我就求他,我一哭他就很緊張,就威脅我別出聲,出聲就殺了我。”回憶起當時的情況,小尹仍然很害怕。
  就在小尹的苦苦哀求下男子心裡有了一絲鬆動,再加上當時已經快九點了,小尹的家人即將回來,中年男子慌忙離開,小尹隨即報警。
  6天后,警方又接到報警,高密市北大王莊鐵路橋橋洞北邊,兩輛車輛在過橋時發生碰撞,一位車主是一名中年男子,另一位車主是一名年輕女性。在兩位車主下車交涉時,中年男子就拉著女車主意圖強姦,被害人反抗比較強烈,再加上周圍人比較多,並未得手。
  間隔七天,1月23日凌晨兩點,在高密市某工廠的女工宿舍內,類似的案件再次發生。
  警方根據監控錄像找到作案車輛,隨後通過大量工作,最終將犯罪嫌疑人蔡某在家中抓獲。據蔡某供述,他幾次作案都是吸毒之後所為。平時,他在妻子孩子和朋友眼中都是標準三好男人,但是卻因為吸毒讓他犯下大錯。而負責此案的辦案人員告訴記者,吸毒並不影響行為人承擔刑事責任。
  目前,蔡某因涉嫌搶劫強姦罪被公安機關依法移交檢察院,案件也在進一步審理當中。
(原標題:“三好男人”吸毒後變身色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n45knxla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